霜序十五

脑洞少女,经常瞎写,偶尔开车,千万别举报我😌

黑鹰的自述

啊啊啊啊,本来想写小短篇的,结果我太渣了,一写就变得很长,不过也不会太长啦,这几天就能结束了哦,😘




我自顾自地说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平时的我并不是一个如此话多的人,她却没有在意我刚刚的几句话,只是注意到了画像旁边的匕首,“刀是怎么回事?与我五妹有关?”


她的一句话让我立刻就意识到了这还是在大牢里,我还是那个天下第一神捕,我应该尽忠职守而不是对着一个姑娘说些不咸不淡的话,我迅速地进入了状态,正色道,“无可奉告!”


恍如未闻般,她拿起桌上的拿把刀就要出去,我赶忙追了上去,“还我!”


就在我即将追上的时候,她一个转身,抬手间伴随着清脆的一个定字,我就僵在原地,动弹不得。


只有一瞬间的诧异,我便知晓了这个姑娘的身份,只是仍有一件事情我并不是很明白,从前我所遇到的那些妖精们大多都嗜血好杀,因此所用之法也大多取人性命,可这个姑娘仅仅让我动弹不得,当真奇怪!


我最终还是王府的后花园里找到了属于那个道士的刀鞘,这让我几天以来紧绷着的弦终于可以稍微松了一松,晃神间我似乎又看见了那个神情冷淡的姑娘,即使我已然知晓了她的身份,可心底里却仍有一丝不灭的希望,还记得幼时师父教导过,人有善恶之分,妖也是如此。


况且,那天,她也并没有要我的性命不是吗?


我轻蔑的笑了笑,我这是在干什么?我在为一个妖女找借口吗?


再后来遇见她就是在街上了,一道橙光,她还是那一幅不可一世的傲气,仿佛世界都在她脚下,我有些郁结,我费了一番气力才抓到的人,可于她而言,只是抬首间的事情吧。


不知怎得,突然起了兴致,想要逗一逗她,冲着她喊道,“妖女,你不要欺人太甚!”


她就这样被我的一句话激怒了,回击道,“我堂堂天上二公主,你竟敢说我是妖女!”


哦?原来不是妖精啊,原来她是仙女,我似乎能感受到我的嘴角在不受控制的向上扬起,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和她多说些话,转念间便想起了从前师傅与我说过的一番话,“既然是仙女,你可知仙妖之分?仙女为人善良不与凡人为难,而妖女却不分青红皂白,乱施妖术。你屡次为难于我,与妖女有什么区别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