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序十五

脑洞少女,经常瞎写,偶尔开车,千万别举报我😌

若得阿娇作妇(二)



我也不知怎的,居然开始有些失控,把这些日子以来所不敢说的都在此时说了出来,空气渐渐凝固了,即使黑暗中我看不清对面的表情我也知道他此刻的震惊和错愕,一如刚知晓此事后在安月姑姑怀里瑟瑟发抖的我。


等我反应过来却已经来不及再将说出去的话收了回来,正在暗自后悔刚刚的一时冲动,韩嫣终于开口了,“好妹妹,我不过随口一问,你何至于如此生气,你也知道,我虽平日里和阿彻来往更多些,但我也是一直将荣哥哥当作自己的亲兄弟的,不然,我又如何问的出你这些话!”


韩嫣终究是比我大些,对皇权谋略也比我通了不知多少,因此刚刚那番话倒不至于让他无法接受,只是眼下,我倒是有了顾虑,扭捏着不知道该怎样开口,幸好我与他平日里在一起的时日不短,他接下了话茬继续说,


“娇儿,刚刚那翻话我知不是你会说出来的,也不该是你这个年纪会明白的道理,这话,我估摸着,是长公主为了让你死心才和你说的,你放心,一则,依着我们之间的交情我也必不会让旁人知晓,二则,荣哥哥走之前已经让我多担待着你,日后,你若与阿彻有何争执我也必会帮你,你可别不信,阿彻那里,我,到底还能说上几句话的。”


话说到一半,突然停顿了片刻,踱步慢慢走向门口才回头看向我,“娇儿,日后,不管发生了什么你要记得,阿彻对你,还是有真心的,走吧,再不走,天可真要晚了。”


我怔住了,不知道该怎样想他最后的话,从前我只当阿彻还是个孩子,日常相处间也多有不避嫌之处,可他最后那话分明是在说阿彻对我不仅只有利用和姐弟之情,或许这次,母亲没错?转念一想,却又觉得可笑,阿彻虽说早熟如今也才七岁,如何懂得男女之情,况且,权力之下,连父子之情都尚且可以忽略更何况男女之情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